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little (我是胖胖羊~)》之銘言: : 最近接了一個國二數學家教(一般國中) : 學生原本有在上補習班 現在因為要上家教所以停掉了 : 學校教到1-3 補習班教到2-1 : 媽媽有買很多點線面 XXX XXX的校用卷 : 阿好像也寫完了 : 媽媽要我上補習班的講義 : 可是都寫完了 : 我突然不知道要上什麼耶??? : 因為第一次段考大不了考到2-1 v 2-2 : 要繼續教新的嗎?還是去印其他參考書的1-1~2-1上課? : 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吧~~~ : 什麼東西都沒得上的感覺超詭異的 : 謝謝 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學生是剛升國一 我已經用龍騰的講義把第一冊全部講完了(暑假) 現在考試也都很好(第一章他覺得很簡單) 程度中上 我有用全國的資優題目,還有奧林匹亞的題目 勾類似現在學過題目給他做 一邊穿插著複習 偶而講些著名的問題 例如一筆畫(七橋問題),魔方陣...etc 作業則還是出課本上的 但我會要求他做完題目再檢查一次 ps:常常計算會粗心 有時候如果不會做的題目我會問他想到哪? 一邊給他提示 一邊繼續聽他的想法 當然時間多才比較會這樣 請參考 -- 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vespa100 我的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tstftt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24
acetonee:國一 ? 龍騰 ? 09/26 07:38
c14871083:龍騰有出國中教材??? 09/2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