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budin:我想我會出一些難的題目,公開在課堂上請他上來寫 09/28 00:47
→ cutebudin:讓他試著瞭解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挫挫他的銳氣 09/28 00:48
推 phyhsu:PR79有什麼好囂張的? 不懂他在想什麼 09/28 00:48
推 c14871083:PR值是79還是97?這兩個差很多喔... 09/28 01:03
→ kittywing:79 09/28 01:19
→ kittywing:所以我標題才下"其實也沒多聰明,卻很自以為是..." 09/28 01:20
→ inertgas:79...90的都已經滿街都是了...這小鬼太誇張 09/28 01:22
→ leonwingic:他家繳錢的 他是老闆 = =不然只好請他爸媽來管了 09/28 01:22
→ inertgas:方法很簡單 一句話 電死他 79而已不可能啥都會 09/28 01:25
推 weisont:好低的PR 09/28 01:42
推 hchs890843:可能很聰明吧...但是太自滿了..唯一方法就是讓同學電他 09/28 09:03
→ injustice111:我國中模擬考最低99... 09/28 12:47
推 lee79114:79是爛吧@@ 09/28 13:05
→ sourianna:79...叫他去吃屎吧 09/28 13:16
推 alamabarry:看個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硬碰硬對這種小孩可能沒用 09/28 14:17
→ kittywing:謝謝大家的回應...但請不要圍繞在PR值79上做文章... 09/28 14:46
→ kittywing:因為我想他是有能力考到PR 9X的人...只是他一直懶得認真 09/28 14:47
→ kittywing:寫考卷。 希望大家能就"如何改變他"這點上提出一點建議 09/28 14:48
→ kittywing:畢竟國中生都還只是個孩子...我想我們需要的是教導他 09/28 14:50
→ kittywing:而不是叫他去吃*或是羞辱他... 09/28 14:51
推 super15:推放牛班的春天...超好看... 09/28 17:49
推 shtmn:放牛班的春天也是有一個救不起來啊 怎麼說 09/28 18:26
→ shtmn:而且那根本不一樣 裡面都是營養不足 現在的都營養過剩 09/28 18:27
推 mark52000903:79是三小 09/28 19:15
→ leonwingic:放牛班的春天叫不會音樂的去拿譜 根本是羞辱人... 09/28 20:14
→ leonwingic:應該要教會他才是.... 09/28 20:14
推 alamabarry:那個小孩好像是變聲了 沒辦法唱歌 09/29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