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pigpig (豬豬)
看板tutor
標題[恭喜] 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時間Sun Sep 28 10:30:19 2008
這是一個一年一度適合恭喜各位老師的日子啊
這一年來辛苦了
相信不論是有幾個學生或是教哪個年段
一定都是費盡苦心為學生好而努力辛勤的準備
(至少會來這邊看文章充電才會看到這一篇~~)
謹代表全天下所有的老師 (誤)(你以為你是誰啊 ^^")
跟大家說聲教師節快樂~~
今天要對大家好一點喔~~~ :) (可是這是什麼颱風天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2.7
推 zzzxc:教師節快樂~~ 09/28 10:41
推 afra33:^^ 快樂 09/28 11:57
推 noblempress:謝謝 大家教師節快樂^^ 09/28 13:01
推 kittywing:雖然不覺得自己夠格稱為老師...還是祝自己教師節快樂XD 09/2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