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一個一年一度適合恭喜各位老師的日子啊 這一年來辛苦了 相信不論是有幾個學生或是教哪個年段 一定都是費盡苦心為學生好而努力辛勤的準備 (至少會來這邊看文章充電才會看到這一篇~~) 謹代表全天下所有的老師 (誤)(你以為你是誰啊 ^^") 跟大家說聲教師節快樂~~ 今天要對大家好一點喔~~~ :) (可是這是什麼颱風天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2.7
zzzxc:教師節快樂~~ 09/28 10:41
afra33:^^ 快樂 09/28 11:57
noblempress:謝謝 大家教師節快樂^^ 09/28 13:01
kittywing:雖然不覺得自己夠格稱為老師...還是祝自己教師節快樂XD 09/2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