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rianna (sourianna)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 對象是國三女生,都只在上課,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時間Mon Sep 29 15:52:50 2008
最近,教了個國三女生,可是我都在上課,雖然一周只上一次,進度
方面足夠,題目他也做很多,是不是要跟他聊什麼,讓他不會覺得那
麼悶,都一直在上課,連我都覺得悶了
有沒有人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他算很聰明的女生,但他說他想上高職
可是明明就可以上第一志願,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生活作息很正常
就很乖那種,每天就是讀書,家裡也沒電視(被他媽切了)。
版友們,給些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155
→ stitchdragon:先跟他聊聊為什麼想讀高職押~ 在來慢慢深入~漸漸的~ 09/29 16:07
→ stitchdragon:漸漸的你就知道想跟你聊什麼了~我跟我的學生就是這樣 09/29 16:08
→ stitchdragon:加油加油~~~~一定可以低!!! ^^ 09/29 16:09
推 vivi0922:講笑話這個方法還不錯喔! 09/29 23:03
→ vivi0922:我有個學生很靜,我是用笑話跟他打好關係的 09/29 23:04
→ vivi0922:老實說,PTT的笑話版幫助很大 :P 09/2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