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教了個國三女生,可是我都在上課,雖然一周只上一次,進度 方面足夠,題目他也做很多,是不是要跟他聊什麼,讓他不會覺得那 麼悶,都一直在上課,連我都覺得悶了 有沒有人知道該跟他聊些什麼,他算很聰明的女生,但他說他想上高職 可是明明就可以上第一志願,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生活作息很正常 就很乖那種,每天就是讀書,家裡也沒電視(被他媽切了)。 版友們,給些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155
stitchdragon:先跟他聊聊為什麼想讀高職押~ 在來慢慢深入~漸漸的~ 09/29 16:07
stitchdragon:漸漸的你就知道想跟你聊什麼了~我跟我的學生就是這樣 09/29 16:08
stitchdragon:加油加油~~~~一定可以低!!! ^^ 09/29 16:09
vivi0922:講笑話這個方法還不錯喔! 09/29 23:03
vivi0922:我有個學生很靜,我是用笑話跟他打好關係的 09/29 23:04
vivi0922:老實說,PTT的笑話版幫助很大 :P 09/29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