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新接了一個家教學生 是男生 今年國二 可是因為青春期變聲的關係 他的聲音很尖 很像卡通裡才會出現的誇張聲音 他好像因此好自卑 試教的過程中 他都不跟我說話 互動很少 但他又跟媽媽說 蠻喜歡我的教法 希望我繼續幫他上課 可是我好煩惱啊~~~~~~ 他不說話我也很難知道他到底會不會 好想跟他說 我不會笑他 又怕講了會傷害到他 我真的想好好教他~~~~~ 請教教我該怎麼做才好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49.184
nonojoy:那你就先問他 為什麼都不講話 也許他會說出怕人家笑 09/29 19:44
nonojoy:你再說你不會笑他就好了 @@ 09/2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