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teven76519:大概又是另一邊薪水比較高了 對學生真不負責... 09/30 16:29
→ steven76519:學生難道只是你的生財工具嗎 09/30 16:30
推 super15:為什麼要噓呢....因為時薪比較高而跳槽很常見.... 09/30 16:52
→ super15:你可以守著你的理想不管時薪多少都不跳槽..但不代表別人也 09/30 16:53
→ super15:要跟你一樣想法吧 09/30 16:54
→ Beachboy:坦白講,我也認為還好。客觀來說,這的確是一份"工作", 09/30 17:08
→ Beachboy:至於是否當成所謂良心的事業,大概只能當作給自己的要求 09/30 17:08
→ afra33:就說自己最近變忙了 沒辦法繼續帶小朋友 很抱歉 09/30 17:22
→ noblempress: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愈來愈兇了耶XD 09/30 17:25
→ noblempress:對別人真是嚴苛 呵... 09/30 17:26
推 ken9225:一樓不是一直找不到家教??所以沒這困擾吧!! 09/30 22:16
→ ken9225:何必噓別人?? 09/30 22:16
推 steven76519:樓上 抱歉 有找到 只是認為家教並非一般工作 醫生也一 10/01 00:05
→ steven76519:樣 老師醫生 在我心目中 並非只是營利用而已 倘若真要 10/01 00:06
→ steven76519:營利 可以幹別的 10/01 00:06
推 super15:營利跟良心事業並不違背..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10/01 00:08
→ super15:不需要去批判別人的選擇.... 10/01 00:08
推 injustice111:我也有找到不少家教...但是若在應考時刻跳槽,我會覺 10/01 01:05
→ injustice111:得你完全是個白目... 10/01 01:05
推 steven76519:可能我語氣不好 這很抱歉 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 應 10/01 01:27
→ steven76519:該至少教完一年 而不是邊教邊找更高薪家教 10/01 01:28
→ steven76519:試問這樣教學品質會好嗎? 10/01 01:28
→ Wantai:我不推一樓的"噓" 但是我推一樓的想法 10/01 03:24
→ Wantai:假若今天 家長請家教老師 教到個幾個月 把你辭掉的原因 10/01 03:25
→ Wantai:不是因為你教的差 是因為找到學歷更高 但是更便宜的老師 10/01 03:26
→ Wantai:這樣也合理嗎? 無論是家教還是在外面的公司 10/01 03:27
→ Wantai:單單因為薪水就隨意跳槽 也是讓人很不喜歡的 10/01 03:28
→ Wantai:何況 家教老師對學生的重要性遠大於 員工對老板的重要性 10/01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