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有個家教學生 本來應該是昨天上課 但昨天他跟我說: "老師 我們家從星期日下午就停電 但是只有電視可以看 她不曉得這樣要怎麼上課" 我就說: "喔 這樣呀 沒關係 那我們明天再上好了" "如果明天又沒電 你在傳簡訊跟老師說一下" 他剛剛又傳來簡訊了: "老師 還是沒電 好扯唷= =" 我打回去關心他一下.... 她說: "我昨天還用手電筒洗澡" "然後我今天出門上課是用緊急用電 電捲門才能打開出去的" 然後我跟他說: "若明天還是沒電 老師就帶你去麥X勞上課吧" 她說: "好" 請問在"工業區"停電 有可能家裡所有的電都沒有 卻只能看電視嗎? (停電有可能只是他們家的問題 但真的有可能什麼電都沒有 只有電視可以看?) 謝謝 ps.他們家就是因為在偏僻一點點的工業區 父母忙於工廠事業忙碌 比較沒辦法常載他去 補習 所以請家教 -- 為捨棄而深深眷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9 ※ 編輯: BoAyu 來自: 218.187.187.89 (09/30 18:09)
coeric:這個比扯鈴還要扯... 09/30 18:44
guojj:你相信嗎? 請專業的5樓理化老師為您解答 09/30 18:54
assddf1116:到他家去"探望"他一下 就水落石出了~ 09/30 22:11
wwwc:太超過了! 09/30 22:42
goshfju:用手電筒洗澡.. 10/01 01:18
BoAyu:哈 他們家很遠勒 今天再不上就太超過了!XD 他家開工廠的耶 10/01 11:27
BoAyu:沒電怎麼運作 唉... 10/0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