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yu (加油)
站內tutor
標題[互動] 真的是沒電嗎?
時間Tue Sep 30 18:05:07 2008
As title
我有個家教學生
本來應該是昨天上課
但昨天他跟我說:
"老師 我們家從星期日下午就停電 但是只有電視可以看 她不曉得這樣要怎麼上課"
我就說:
"喔 這樣呀 沒關係 那我們明天再上好了"
"如果明天又沒電 你在傳簡訊跟老師說一下"
他剛剛又傳來簡訊了:
"老師 還是沒電 好扯唷= ="
我打回去關心他一下....
她說:
"我昨天還用手電筒洗澡"
"然後我今天出門上課是用緊急用電 電捲門才能打開出去的"
然後我跟他說:
"若明天還是沒電 老師就帶你去麥X勞上課吧"
她說:
"好"
請問在"工業區"停電
有可能家裡所有的電都沒有
卻只能看電視嗎?
(停電有可能只是他們家的問題 但真的有可能什麼電都沒有 只有電視可以看?)
謝謝
ps.他們家就是因為在偏僻一點點的工業區 父母忙於工廠事業忙碌 比較沒辦法常載他去
補習 所以請家教
--
為捨棄而深深眷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9
※ 編輯: BoAyu 來自: 218.187.187.89 (09/30 18:09)
推 coeric:這個比扯鈴還要扯... 09/30 18:44
推 guojj:你相信嗎? 請專業的5樓理化老師為您解答 09/30 18:54
推 assddf1116:到他家去"探望"他一下 就水落石出了~ 09/30 22:11
推 wwwc:太超過了! 09/30 22:42
→ goshfju:用手電筒洗澡.. 10/01 01:18
→ BoAyu:哈 他們家很遠勒 今天再不上就太超過了!XD 他家開工廠的耶 10/01 11:27
→ BoAyu:沒電怎麼運作 唉... 10/0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