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vis533:我女友曾在北車附近的K書中心工作室裡上過家教 10/01 00:01
→ elvis533:如果不怕有點雜音的話,也可以去公園路的摩斯上課(我常去) 10/01 00:02
→ elvis533:或是去咖啡廳(北車附近很多)上課也不錯 但燈光偏暗 10/01 00:03
推 noblempress:我好奇在外面咖啡廳或麥當勞 各位老師會請學生嗎? 10/01 00:23
推 vvbird:我會, 而且我也常請學生吃東西, 理由: 我爽..^_^ 10/01 00:32
推 noblempress:哈哈 板大真可愛勒XD 我突然好奇一直都在外面上的老師 10/01 00:34
→ noblempress:們..是每次都會請學生吃東西嗎??因為有些人的確在外面 10/01 00:34
→ noblempress:速食店上家教 呵呵 10/01 00:35
推 immow:之前上過.每次都是家長請@@ 10/01 00:49
推 doa2:我也是在K書中心上課 比較安靜 10/01 01:58
推 cindy740627:我在星八客上家教 我每次都點一塊蛋糕和學生一起吃 10/01 01:59
→ cindy740627:咖啡廳比較安靜 速食店會很吵唷!因為消費以學生群居多 10/01 02:01
推 elvis533:個人感覺麥當勞會比較吵XD 另外 如果在外上課 10/01 02:43
→ elvis533:我也會請學生喝飲料或一塊蛋糕 10/01 02:44
推 GENGARGENGAR:我也是在那棟三層的星巴客 平日晚上還算安靜 10/01 13:02
→ xpuma:北車附近的k書中心有哪些? 10/01 13:31
推 Griffiths1:一大堆k書中心,隨便逛幾步都有 10/01 13:37
推 noblempress:去K書中心上家教 不會吵到別人嗎?? 10/01 13:38
推 Griffiths1:有的K書中心有休息討論區,或是租用研究室 10/01 13:39
→ noblempress:喔喔 了解了 謝謝^^ 10/0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