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因為家長工作的原因 我有一個即將接任的家教要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上課 想請教板上的各位 台北火車站附近有沒有適合的場地呢 希望能夠兼具安靜以及燈光兩點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151
elvis533:我女友曾在北車附近的K書中心工作室裡上過家教 10/01 00:01
elvis533:如果不怕有點雜音的話,也可以去公園路的摩斯上課(我常去) 10/01 00:02
elvis533:或是去咖啡廳(北車附近很多)上課也不錯 但燈光偏暗 10/01 00:03
noblempress:我好奇在外面咖啡廳或麥當勞 各位老師會請學生嗎? 10/01 00:23
vvbird:我會, 而且我也常請學生吃東西, 理由: 我爽..^_^ 10/01 00:32
noblempress:哈哈 板大真可愛勒XD 我突然好奇一直都在外面上的老師 10/01 00:34
noblempress:們..是每次都會請學生吃東西嗎??因為有些人的確在外面 10/01 00:34
noblempress:速食店上家教 呵呵 10/01 00:35
immow:之前上過.每次都是家長請@@ 10/01 00:49
doa2:我也是在K書中心上課 比較安靜 10/01 01:58
cindy740627:我在星八客上家教 我每次都點一塊蛋糕和學生一起吃 10/01 01:59
cindy740627:咖啡廳比較安靜 速食店會很吵唷!因為消費以學生群居多 10/01 02:01
elvis533:個人感覺麥當勞會比較吵XD 另外 如果在外上課 10/01 02:43
elvis533:我也會請學生喝飲料或一塊蛋糕 10/01 02:44
GENGARGENGAR:我也是在那棟三層的星巴客 平日晚上還算安靜 10/01 13:02
xpuma:北車附近的k書中心有哪些? 10/01 13:31
Griffiths1:一大堆k書中心,隨便逛幾步都有 10/01 13:37
noblempress:去K書中心上家教 不會吵到別人嗎?? 10/01 13:38
Griffiths1:有的K書中心有休息討論區,或是租用研究室 10/01 13:39
noblempress:喔喔 了解了 謝謝^^ 10/0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