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敎的是一個韓籍小孩 年紀大約國小三四年級 請問這樣時薪要怎麼算 因為以前從來沒敎過 所以麻煩有經驗的朋友分享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1.245
shuntpooh:看老師的能力吧 有跟一般孩子一樣300 也有聽過>1000的 10/0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