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最近教了一個學生,是國二的男生 但是他國一的基礎打的並不好,甚至可以說沒什麼基礎... 看到單字幾乎不會發音,過去式及動詞三態都不熟悉或根本不會... 我打算 1) 從KK音標開始教起,大概教到會念就好, 因為如果不會唸的話被單字真的很困難,所以他單字認識的真的很少。 各位在教KK音標時都是用什麼教材呢? 2) 想教他最基本的文法(ex:How ...What...Did開頭的句子 等), 但是去書局翻了一些書,並沒有看到一個很完整統整文法的書 不知道各位老師有推薦一些很有系統的文法書嗎?(最好有圖表或表格。) 雖然想過自己做講義,但對教材還沒有很熟,怕會做得太混亂~ 還請大家推薦好用的參考書~感激不盡:p --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ξ██ξ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 ξF http://www.wretch.cc/blog/may01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9.185
ChenBik:文法書我推薦劍橋大學出的(書名我忘了) 那本很棒喔! 10/05 19:58
ChenBik:可以買給國中程度用的(他有分等級) 10/0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