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ntpooh:哪種曲子?兒歌?古典樂?流行樂? 10/05 20:22
→ aymigo:我想學的是卡農 ^^ 抱歉忘了打上去 10/05 20:48
推 alamabarry:卡農@@算簡單嘛 10/05 21:22
→ aymigo:所以薪資應該多少呢? 10/05 21:36
→ tsaofan:卡農有的不難 如果只想要"會彈" 不管看譜跟技巧 可以硬練 10/05 21:36
→ aymigo:我只想要會彈就好 簡單版的就可以了 10/05 21:58
→ aymigo:但自己完全不會鋼琴 要硬練也沒辦法 要有人引導 10/05 21:58
→ tsaofan:所謂硬練就是 你不懂譜也不懂技巧什麼 但是會談...= = 10/05 22:08
→ tsaofan:一般鋼琴約5.600/hr起,找身邊會的朋友教(或鋼琴社的人) 10/05 22:12
→ tsaofan:也許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只有一首,也可以跟老師談看看 10/05 22:13
→ aymigo:那請問這種特殊情況 價錢要開多少呢? 大概幾堂課教的完? 10/05 22:18
→ tsaofan:價錢不是已經告訴你了? 你自己該做點功課吧 10/05 22:20
→ tsaofan:哪首卡農都沒說 誰知道要多久教得完? 10/05 22:21
→ tsaofan:"完全"沒基礎的話 最簡單的卡農也不是那麼好練 10/05 22:21
推 ayuyu:去徵師板PO文 直接請老師開價和討論 10/05 22:25
→ shuntpooh:嗯 卡農難易差很多 去徵師板問 順便請老師準備幾個版本 10/05 22:48
→ shuntpooh:的譜給你選 也要看你的能力才知道大概要上幾堂課 10/05 22:50
→ shuntpooh:我學鋼琴八年 練卡農八頁那個版本 練了半年 1H/天 10/05 22:51
→ aymigo:"帕海貝爾"的d大調卡農與基格舞曲(canon and gigue in d) 10/05 23:15
→ aymigo:tsaofan 很抱歉沒做好功課 剛查了資料 我想練的是上面這首 10/05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