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phia1126:兩人一起的話600*2打八折 1000差不多吧 10/08 17:50
→ Heumay:我自己的話是大概乘以1.5,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第一次教書 10/08 17:57
→ Heumay:就挑戰這種兩個人的,你確定你ok?不要因為想賺錢而賠了名聲 10/08 17:57
→ Heumay:我自己是除非很有把握有能力可以教兩個 不然我不會接 10/08 17:57
推 alamabarry:當然是少於阿~~看你接受程度 10/08 18:52
推 noblempress:哇 第一次接家教就遇到還沒試教突然多一個人進來XD 10/08 18:55
→ noblempress:加油吧 要見機行事 要有智慧的去談 不然他有可能抱著 10/08 18:55
→ noblempress:你來一個小時都收600 那加一個應該也無所謂的心態 10/08 18:56
→ noblempress:如果雙方沒有共識的話 可能會有點麻煩唷 祝福你 10/08 18:56
推 sourianna:我覺得好貴 10/09 01:09
→ assddf1116:我怎麼覺得800差不多 @@! 10/0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