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個禮拜六要試教一個大一男學生英文 但是對方在上次通過電話連絡的時候 突然提出要求是不是能夠跟他的女朋友一起上課 因為不好意思當面拒絕 而且也是試教 女朋友也不確定是不是要繼續上課 所以就先答應下來 但是問題是 我一開始的時候跟對方說好以一小時600元作為家教費用 當時並沒有要求說學生的女朋友也要一起上課 想請問各位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應該要怎麼收費比較恰當 是不是可以收取兩個人的費用(一小時1200元) 還是一樣按照時間計算 或者兩個人一起上的話就少於1200元, 差不多1000元這樣? 因為第一次當家教 沒有甚麼這方面的經驗 希望大家能夠幫我解決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130
sophia1126:兩人一起的話600*2打八折 1000差不多吧 10/08 17:50
Heumay:我自己的話是大概乘以1.5,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你第一次教書 10/08 17:57
Heumay:就挑戰這種兩個人的,你確定你ok?不要因為想賺錢而賠了名聲 10/08 17:57
Heumay:我自己是除非很有把握有能力可以教兩個 不然我不會接 10/08 17:57
alamabarry:當然是少於阿~~看你接受程度 10/08 18:52
noblempress:哇 第一次接家教就遇到還沒試教突然多一個人進來XD 10/08 18:55
noblempress:加油吧 要見機行事 要有智慧的去談 不然他有可能抱著 10/08 18:55
noblempress:你來一個小時都收600 那加一個應該也無所謂的心態 10/08 18:56
noblempress:如果雙方沒有共識的話 可能會有點麻煩唷 祝福你 10/08 18:56
sourianna:我覺得好貴 10/09 01:09
assddf1116:我怎麼覺得800差不多 @@! 10/09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