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系上課業開始要重了起來(幾乎是一星期一~兩主科) 所以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在課業上 但又需要顧到家教的學生 大家會在上家教的空檔念自己的書嗎?(比方他在寫考卷或做題目時) 如果這樣做.恰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19
noblempress:我覺得不恰當耶 我是學生的話會覺得很不尊重 所以 10/08 18:57
noblempress:我當老師時也不會這樣做... 10/08 18:57
noblempress:(ps.我是教英文的 學生都認為回家寫作業比較不浪費上 10/08 18:58
noblempress:課時間) 有可能教的科目不同情況不同 參考看看..:) 10/08 18:58
noblempress:我是覺得家教算是比較高的鐘點費 盡量不要的好... 10/08 18:59
m1432012165:噢~我是教國中數學的~而學生的算術速度還頗慢.. 10/08 18:59
noblempress:最好可以看著學生寫 頂多去上個廁所 喝個水就好 10/08 18:59
noblempress:自己衡量囉:) 不要遇到家長突然進來看見你在看自己書 10/08 19:01
noblempress: 那是很尷尬的 XD 10/08 19:01
noblempress:我覺得自己忙的話就盡量少接case而不是上課品質下降唷 10/08 19:02
m1432012165:謝謝樓上的回答. 10/08 19:02
noblempress::) 10/08 19:02
alamabarry:看不到什麼書吧@@ 10/08 19:10
shtmn:如果是補習班的課輔還OK 家教的時候學生在寫題目你要盯著看 10/08 23:31
shtmn:他哪裡有問題 10/08 23:31
yujr:不太好吧 因為你是在工作 如果家長看到 不好交代 10/09 00:21
karenbabe:不恰當 10/09 13:06
mimix1986:我是覺得看自己的書不恰當 所以我都用來備下次上課範圍 10/09 20:16
Jiton:我會 甚至看教真的題目 但我的CASE也是家長互相介紹的 10/10 18:34
Jiton:不過要有把握可以把學生教好 考試成績拉起來最重要 10/10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