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Dream (LonelyDream)
看板tutor
標題[薪資] 這老問題了~只是想問問大家意見
時間Wed Oct 8 22:31:24 2008
小的現在大二
以前在家鄉教過3個國中生
北上唸書之後第一次找仲介接CASE
準備要試教
高一數理 400/hr
(坐公車到學生家)
不知道這樣算合理不合理
滿想等試教過後看奇摩子~畢竟緣分重要
不過想聽聽板眾就目前這樣的資訊有什麼看法~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5.109
→ catsangel: 建議考慮車程遠近 10/09 00:20
→ LonelyDream:坐公車~~好像還要走一段路~這真是讓我猶豫的一個原因 10/09 00:46
→ afra33:最近也接了一個時薪我覺得不高的case 不過離家很近 10/09 01:36
→ afra33:我想 這種事情真的就是看你高興那就接 不高興 沒那麼缺錢 10/09 01:36
→ afra33:就不要接 (反正等幾個月一定會有新的case冒出來) 10/0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