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現在大二 以前在家鄉教過3個國中生 北上唸書之後第一次找仲介接CASE 準備要試教 高一數理 400/hr (坐公車到學生家) 不知道這樣算合理不合理 滿想等試教過後看奇摩子~畢竟緣分重要 不過想聽聽板眾就目前這樣的資訊有什麼看法~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15.109
catsangel: 建議考慮車程遠近 10/09 00:20
LonelyDream:坐公車~~好像還要走一段路~這真是讓我猶豫的一個原因 10/09 00:46
afra33:最近也接了一個時薪我覺得不高的case 不過離家很近 10/09 01:36
afra33:我想 這種事情真的就是看你高興那就接 不高興 沒那麼缺錢 10/09 01:36
afra33:就不要接 (反正等幾個月一定會有新的case冒出來) 10/0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