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rianna (sourianna)
看板tutor
標題[薪資] 關於薪資問題
時間Fri Oct 10 13:35:59 2008
在看了很多篇文章後,發現很多人對薪資有問題,我想不外乎是
對方給太少,或是與自己的期待有所落差吧。
在網路上,有很多家教社,他們每個CASE都標示出大概的距離,
以及薪資。如:350~400元/時。
我覺得要挑CASE,寧可多等些時間,挑到比較喜歡,或是C/P值
就高的。因為家教不是只有做幾個月,很多都是算年的,所以我
覺得寧可慢慢挑,只要覺得不太好,距離太遠啦,薪資太少啦,
就不要去就好了,反正案件那麼多總會有適合的。
題外話,我覺得很多家長人都很好,如果真的教的不錯,我想
家長們也會自動說要補貼你車錢,多給你些錢之類的吧。
所以說,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9
→ sushima:想補充一點:我建議家教新手不要過於"眼高手低",能開出單 10/10 18:30
→ sushima:點時薪高的家教老師,不是教學能力真的很強,就是教學經驗豐 10/10 18:30
→ sushima:富,如果樣樣和其他老師比較,那真的會氣死人!!不如反問自己 10/10 18:31
→ Jiton:比教部推這篇的看法 比較推樓上的看法 家教新手應該先求有 10/1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