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man (flower flower)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 學生請假的問題
時間Sat Oct 11 00:16:10 2008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有沒有遇到一種情況
我學生(高二)從一年級開始教她英文起(一週兩小時)
就有習慣每次月考完的那個星期和我請假
理由是想放鬆一下
大家覺得遇到這種情形需要另外找時間補課嗎
我以前都是不補的 進度就順延
但是這樣有的時候會有點趕 到考試前才能把進度剛好上完
但想說如果要求補課會不會太沒人性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240
推 gwendless:如果是像我這邊出現的 9號考完..我會很乾脆跟他說放假XD 10/11 00:56
推 mesia:我覺得你既然知道他會請假的話 自己進度就要控制 10/1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