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uig:那應該是部編的,部編的第一跟第二章與一般的對調 10/11 00:58
推 vvbird:這種狀況, 就要記得, 別去教"負因數"的概念 10/11 01:05
推 ayuyu:翰林出版的部編版 10/11 01:07
推 dannisku: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順序比較好說,小學學過正整數, 10/11 01:40
→ dannisku:國中因數倍數銜接正整數的除法概念,再引進分數個人覺得 10/11 01:40
→ dannisku:比較自然,第二章再引進正負數的概念,這樣正負整數、 10/11 01:41
→ dannisku:和正負分數就可以一起搞定,不然像康軒版我搞不懂有什麼 10/11 01:42
→ dannisku:理由正負數的四則運算為甚麼要上兩次..沒什麼意義.. 10/1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