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dahsien:可以教他倒背一次看看(慢一點沒關係)剩下的就是多練習 10/11 19:23
推 marra:我做了字卡,正面寫a*b;背面是乘積,再護貝後交給學生 10/11 19:26
→ marra:請她有空練習,並向學生/家長說明:在她背熟之前, 10/11 19:26
→ marra:和乘/除相關的單元都沒有辦法上 10/11 19:27
→ marra:約二週後,我進行測驗,熟練度就很高了 10/11 19:27
→ mesia:推做卡片 用名片大小的紙卡自己寫 就很好用了 上課隨時抽背 10/11 19:31
→ aya2:謝謝 我會試試看 10/11 19:37
推 iceeye:從頭一次有沒差幾秒 是我的話 沒差 10/11 19:54
→ shuntpooh:樓上說你99乘法都要從前面數喔?那你寫20題我可以寫100題 10/11 21:19
→ iceeye:不是拉! 如果要7*8 從7*1~7*8也沒多久....不是從2*1開始 10/12 16:39
→ iceeye:而且 說真的 計算能力越到後面佔的重要性變的越低 個人觀點 10/12 16:41
推 marra:樓上的,那你做一張4位數*4位數的乘法,會做到死 10/12 17:40
→ marra:更別說是除法了… 10/12 17:40
→ shuntpooh:在學生會請家教階段 計算能力佔的重要性很高 10/13 09:36
→ shuntpooh:我講的就是 你每個都要從X1開始數 人家會比你快五倍以上 10/1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