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 接到了一個家教 是在家附近的一個小六生 由於他本身功課很不錯 課堂的功課都很OK 所以我一直教他資優數學 可是我這樣子2個小時下來常常只教了4.5題 因為我會要他寫功課 訂正錯誤的地方 然後錯誤的通常都是他不會的 我就會開始教 像比較複雜的行程問題啦~百分比問題啦~ 往往訂正完錯的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然後交新的又花了一個小時 我能確定的是這四題他是懂得 只是如果這樣子教學生不知板上大家覺得合理嗎? 1.我確定他學校功課OK 2.我教的很少,可是我會一直出類似題型讓他懂 希望有類似經驗的人幫解答.... -- .+ . .+ . .+ ▁▃ ψsakura2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41.177
papasleeping:你說的訂正錯誤是指學校功課還是你出的作業阿? 10/12 17:26
enjoyloli:通常是自己的作業 10/15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