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loli (M)
看板tutor
標題[教戰] 想請問各位時間掌控
時間Sun Oct 12 09:21:38 2008
小弟不才
接到了一個家教 是在家附近的一個小六生
由於他本身功課很不錯 課堂的功課都很OK
所以我一直教他資優數學
可是我這樣子2個小時下來常常只教了4.5題
因為我會要他寫功課 訂正錯誤的地方
然後錯誤的通常都是他不會的
我就會開始教
像比較複雜的行程問題啦~百分比問題啦~
往往訂正完錯的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然後交新的又花了一個小時
我能確定的是這四題他是懂得
只是如果這樣子教學生不知板上大家覺得合理嗎?
1.我確定他學校功課OK
2.我教的很少,可是我會一直出類似題型讓他懂
希望有類似經驗的人幫解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ψsakura2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41.177
推 papasleeping:你說的訂正錯誤是指學校功課還是你出的作業阿? 10/12 17:26
→ enjoyloli:通常是自己的作業 10/15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