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222 (抴)
看板tutor
標題[請益] 如果學生無法定下心來
時間Sun Oct 12 23:23:53 2008
就是我現在一個家教學生...國二
在給他有時間壓力下寫東西.
他就會慌了手腳...然後就一直出錯.
可是花的時間也沒有比較短.
之前給他寫過.
跟他說限時半小時寫完考卷.錯了4成.
沒跟他說限時間讓她寫.錯不到1成.
可是他寫這兩張考卷花的時間其實都一樣.
(使用同版本同章節的考卷難易應該沒有差太多.)
問他原因說一限時就慌了手腳.然後就都不會做了orz.
這個情況在學校也是一樣的orz.
我該怎樣做比較好.
每次他要讓她寫練習時都計時讓她習慣????
可是兩小時的課總是讓他練這個我就沒有時間上進度了orz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更好的點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54
※ 編輯: show222 來自: 140.112.222.54 (10/12 23:26)
推 winnie4:考卷通常我會當作她的作業,並且請他家人幫她計時,下次上 10/16 00:04
→ winnie4:課再檢討! 10/16 00:04
→ show222:回樓上.他作業已經多到我沒辦法再出作業...他排不出時間來 10/1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