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我現在一個家教學生...國二 在給他有時間壓力下寫東西. 他就會慌了手腳...然後就一直出錯. 可是花的時間也沒有比較短. 之前給他寫過. 跟他說限時半小時寫完考卷.錯了4成. 沒跟他說限時間讓她寫.錯不到1成. 可是他寫這兩張考卷花的時間其實都一樣. (使用同版本同章節的考卷難易應該沒有差太多.) 問他原因說一限時就慌了手腳.然後就都不會做了orz. 這個情況在學校也是一樣的orz. 我該怎樣做比較好. 每次他要讓她寫練習時都計時讓她習慣???? 可是兩小時的課總是讓他練這個我就沒有時間上進度了orz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更好的點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54 ※ 編輯: show222 來自: 140.112.222.54 (10/12 23:26)
winnie4:考卷通常我會當作她的作業,並且請他家人幫她計時,下次上 10/16 00:04
winnie4:課再檢討! 10/16 00:04
show222:回樓上.他作業已經多到我沒辦法再出作業...他排不出時間來 10/1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