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76519:真是頗具挑戰啊XD 學校推甄他竟然能上 真是威啊 10/14 19:10
→ noblempress:我比較好奇他是上什麼學校XD為什麼聽不懂還能推甄上? 10/14 19:14
→ tonytwo:科大的 應該比較好上吧= =老實說她沒說我沒聽過那間學校 10/14 19:14
→ noblempress:囧 嗯嗯...先從高中東西帶他吧 慢慢摸索他到哪個程度 10/14 19:16
→ noblempress:還不會 加油啦! 10/14 19:16
推 maketub1:教這些還算是小問題吧 10/14 20:22
推 maketub1:不太需要從高中開始教起,除非學生給你充分的時間 10/14 20:50
推 inzee:大學的普化普物 不就只是高中的英文版? 10/14 22:03
→ inzee:普物多了微積分...但是普化幾乎都一樣阿! 10/14 22:03
→ inzee:高中聯考題目先考考看吧! 可能要重新教起 10/14 22:05
→ inzee:不然就是直接拿題庫給他作 哪邊不會 就從哪邊解題 10/14 22:06
→ leonwingic:大仁?嘉藥? 10/1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