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接到一個頗具挑戰的家教 學生是高中社會組 學測推甄上藥學系的大一生 學生現在學校上的普化 普生 普物 完全聽不懂 我是跟家長說我只能敎普生和普化 有人敎過大一生嗎?敎兩科一週大概要多少時數才夠? 這種狀況是不是要從高中東西敎起? 有敎過大學生的給個建議吧!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1.74
steven76519:真是頗具挑戰啊XD 學校推甄他竟然能上 真是威啊 10/14 19:10
noblempress:我比較好奇他是上什麼學校XD為什麼聽不懂還能推甄上? 10/14 19:14
tonytwo:科大的 應該比較好上吧= =老實說她沒說我沒聽過那間學校 10/14 19:14
noblempress:囧 嗯嗯...先從高中東西帶他吧 慢慢摸索他到哪個程度 10/14 19:16
noblempress:還不會 加油啦! 10/14 19:16
maketub1:教這些還算是小問題吧 10/14 20:22
maketub1:不太需要從高中開始教起,除非學生給你充分的時間 10/14 20:50
inzee:大學的普化普物 不就只是高中的英文版? 10/14 22:03
inzee:普物多了微積分...但是普化幾乎都一樣阿! 10/14 22:03
inzee:高中聯考題目先考考看吧! 可能要重新教起 10/14 22:05
inzee:不然就是直接拿題庫給他作 哪邊不會 就從哪邊解題 10/14 22:06
leonwingic:大仁?嘉藥? 10/1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