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感冒 咳嗽不止加上高燒 家教就請假了兩次... 損失了兩千多元 〒△〒 但是去上課又怕自己身體受不了 或是傳染給學生 這個月的薪水少好多阿~~~>"< 提醒各位老師 在季節交替之時要注意身體保暖喔! 雖然白天氣溫仍高 但是日夜溫差大阿~ 我就是沒蓋被子睡覺才會..........〒△〒 -- 請進! [LEGO 樂高倉庫] http://mybid.ruten.com.tw/user/q_he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7.184
aceest: 已經準備要去打感冒疫苗了 真的很有效 10/15 18:12
jogeirmo:疫苗是針對流行性感冒,像我這種是風寒就不適用了~ 10/15 18:16
jogeirmo:所以也是要注意保暖的喔! 10/15 18:16
steven76519:我媽都罵我神經病 因為就算夏天我也蓋大棉被.... 10/15 18:27
steven76519:所以保暖我不用注意 只要別熱過頭就好..... 10/15 18:28
shaina:使低分 大(XD)這樣也是容易感冒的喔,因為流汗毛孔張開 10/15 18:31
steven76519:樓上 我教的學生不會使低分 會使高分XD 10/15 18:40
noblempress:我覺得感冒會請假不會為自己薪資執意上是好老師^^b 10/15 19:33
noblempress:我表弟的家教老師感冒了 狂打噴嚏硬上 我表弟都超怕 10/15 19:34
noblempress:被傳染 囧....而且他們家都不會覺得老師認真 是認為 10/15 19:34
noblempress:老師愛錢XD 10/15 19:34
noblempress:還是要祝原po早日康復~~~ 10/15 19:35
steven76519:樓上這樣說不太對吧 如果是課程沒教完或是大考前 這樣 10/15 19:42
steven76519:上課還是必要的吧 否則身體不好的人 感冒一個月 那學 10/15 19:43
steven76519:生不就不用讀了.... 10/15 19:43
noblempress:不 不是大考前 是暑假時...那老師每堂課都要上到 10/15 19:47
noblempress:學生要請假他會調課 反正教到目前沒有少上過... 10/15 19:48
noblempress:我表弟覺得壓力超大.......完全不能請假的老師 10/15 19:48
tsaofan:請問n大 為什麼這樣學生會壓力大? 正常本來就應該每堂上 10/15 20:25
tsaofan:學生請假的理由是什麼呢? 為何不能接受調課呢? 10/15 20:25
jogeirmo:我也覺得每堂課都要上是正常耶~ 10/15 20:41
nonojoy:每節都上較好吧…生病可以調課呀…不過我會視進度而定就是 10/15 21:49
nonojoy:進度超前很多,就先請假吧,進度沒超前的時候,就不可以 10/15 21:49
IsMe1086:那我可以發一篇氣胸誤我賺錢嗎...... 10/15 22:00
veejay:那..可以發一篇..出遊誤我賺錢嗎.0.0" 10/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