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最近接了一個國三理化的家教!! 由於是第一次接國三理化!!所以不知道該買哪一本參考書!! 學生理化程度滿差的!!所以不需要太難的題目!! 重要的是先堅固基礎!!而他學校用的是翰林版的!!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告訴我可用哪一本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0.142
ventusboy:很差那種 我是建議自己編 10/19 11:26
gkid1412:如果沒有特殊要求 那就跟著他們學校走吧 10/19 12:53
catsangel:注意一下唷@@ 有些學校三上會把三下理化也教了 10/1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