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接了一個國小的國文家教 只有先談定時間和薪資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接家教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在交小朋友的時候 是用他自己的課本和講義就好 還是要自己另外帶補充的東西過去阿 因為我以前都只有教同學和我妹而已 但又看很多人家教都會自己帶額外的講義 那我到底要不要帶呢?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9.23
sun69696977:看你自己要怎麼上課吧 我是會帶自己的東西 10/23 12:27
tsaofan:那你到底要不要爬文呢? 10/23 12:27
protect:那個...因為我是ptt的新手 所以我一直很想知道爬文是什麼? 10/24 00:52
protect:還有 謝謝sun69696977的回覆 10/24 00:52
nonojoy:ptt功能不清楚可以hh問你的小天使/上ask板..加油囉 10/2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