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ect (silent)
看板tutor
標題[問題]第一次家教
時間Thu Oct 23 12:07:14 2008
最近接了一個國小的國文家教
只有先談定時間和薪資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接家教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在交小朋友的時候
是用他自己的課本和講義就好
還是要自己另外帶補充的東西過去阿
因為我以前都只有教同學和我妹而已
但又看很多人家教都會自己帶額外的講義
那我到底要不要帶呢?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9.23
推 sun69696977:看你自己要怎麼上課吧 我是會帶自己的東西 10/23 12:27
→ tsaofan:那你到底要不要爬文呢? 10/23 12:27
→ protect:那個...因為我是ptt的新手 所以我一直很想知道爬文是什麼? 10/24 00:52
→ protect:還有 謝謝sun69696977的回覆 10/24 00:52
推 nonojoy:ptt功能不清楚可以hh問你的小天使/上ask板..加油囉 10/2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