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學生是一對小三小二的兄妹 家教課都是晚上 隱形眼鏡從早上戴了一整天早就玩完了 剛開始我都還硬ㄍㄧㄥ著戴隱形眼鏡上課 覺得沒戴眼鏡比較好看 之後覺得熟了 也不用顧什麼形象 戴眼鏡上課就好︵( ̄︶ ̄)︵ 沒想到那天我第一次戴眼鏡去上課 小帥哥馬上對我說: "老師你怎麼戴眼鏡啊,看起來好像書呆子" 我:.............( ̄▽ ̄#) 妹妹也在一旁附和 小學生太誠實還真的傷到我了 之後我即使眼睛再怎麼乾澀 也拼了戴著隱形眼鏡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9.173
iimmno:充滿知性的造型小學生不懂得欣賞 10/23 23:55
noblempress:說到這個 我若戴隱形眼鏡上課 我學生會比較有精神耶XD 10/23 23:58
noblempress:可惜老師最近用眼過度 只能先戴實體眼鏡 0rz 10/23 23:59
nonojoy:國中生就好多了XD 戴眼鏡他們覺得很好 隱型的也很好 哈哈 10/24 00:19
d1010:你涉嫌衝人氣 好樣的 10/24 00:41
WBYEOMBD:你想成名? 10/24 07:53
TommyHilfige:如果發文附真相就能紅也太強了 10/24 15:17
※ 編輯: TommyHilfige 來自: 220.136.183.133 (10/25 00:45)
ntnusliver:我家教學生: 老師你怎麼都不敢看我姐姐啊 10/25 13:50
ntnusliver:沒有這樣推銷自己姐姐的吧 10/2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