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到學生很直 因為以前在國小實習+曾到國小作課後活動 被小朋友嫌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 一般而言愈不正式就愈可能被嫌 像大學時代課輔 小朋友還會弄個美女老師排行榜(山上學校喔,麥香紅茶廣告的純真冏) 結果排行榜上沒有我 課後回饋也沒寫謝謝老師來幫我們上課(我們是純義務 不收費的) 都在寫某某老師比較漂亮 無言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待在高年級所以比較… 據說中低年級就不會啦 實習時 因為是實習老師 只有比較頑皮的小朋友才會說 老師你好醜 你皮膚很差 之類的 其他都蠻乖巧懂事的 但被小部份學生這樣講 說真的是蠻難過的啦 畢竟像之前版友推文說的 覺得小朋友講話比較誠實之類的 我真的很醜嗎(拿鏡子出來照) (尷尬地空一行) 現在接兩個高中家教 是兩個很乖很乖的男生喔 跟他們上課雖然蠻累的 但受到尊重的情形與過去不可同日而語(高興) 從他們看我的眼神中 我感覺到信賴 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啊~ 最近出了一本書(我教國文) 因為是課外書+內容不是很光彩 考慮要不要送給學生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645 就是這本啦 大家幫我出個意見吧 也許以後家教經驗多了 可以和大家合出一本 家教老師自救寶典(誤) 開玩笑的啦^---^ 以上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5.31
citwy:我也曾經遇過直接說"老師 我覺得你這樣很醜耶!" 10/25 15:39
citwy:應該要多去看髮型的雜誌讓自己漂亮一點才對 .... 10/25 15:40
citwy:當下超囧的XD(國小生) 10/25 15:40
dogdog822:書看起來很有趣耶! 有機會可能會去買一本喔XD 10/25 18:15
hugetail:XDDDDDDD 10/25 19:01
TommyHilfige:看起來很有趣 出書真厲害 10/26 11:06
hugetail:謝謝樓上的稱讚啦xd 10/2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