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大三生~ 之前沒什麼家教經驗時,都是敎國小英文, 現在想試敎敎看高一或高二英文. 在要以哪些書為教材,要怎麼進行教學方面, 我大概有些想法了~ 不過總覺得現在英文能力要再加強,紮實一點! 否則答不出學生的題目就囧了.... 英文的學海無涯阿~ 所以我想請問敎高中英文的各位都是 如何加強本身敎高中英文的能力呢?? 還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11.156
marra:為什麼不從國一、國二開始呢? 10/26 12:46
andygenisu:嗯...你英文指考或學測幾分呢? 10/26 13:27
pearlindeed:學測是15 指考......7開頭@@ 10/26 13:57
pearlindeed:另外因距高中較近,自認較了解高中生心理.自己的學習方 10/26 14:04
pearlindeed:法也較適用於高中生吧~難道沒經驗就要從低年級開始@@? 10/26 14:06
marra:因為你文章中說:覺得現在英文能力要再加強、紮實一點 10/26 17:57
marra:所以我以為你教高中沒把握啊! 10/26 17:58
pearlindeed:回文簡略希望不會讓你覺得太兇啦~@@ 純粹好奇! 10/26 19:33
cityfamily:自己本身單字 片語和一些小文法要知道很多及其用法 11/04 09:52
mela90814:7...同學請加油!!如果大學沒有繼續唸英文 程度會比高中 12/23 14:01
mela90814:還要差 (個人慘痛經驗) 教學相長 學無止境壓 12/23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