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ra:為什麼不從國一、國二開始呢? 10/26 12:46
推 andygenisu:嗯...你英文指考或學測幾分呢? 10/26 13:27
→ pearlindeed:學測是15 指考......7開頭@@ 10/26 13:57
→ pearlindeed:另外因距高中較近,自認較了解高中生心理.自己的學習方 10/26 14:04
→ pearlindeed:法也較適用於高中生吧~難道沒經驗就要從低年級開始@@? 10/26 14:06
推 marra:因為你文章中說:覺得現在英文能力要再加強、紮實一點 10/26 17:57
→ marra:所以我以為你教高中沒把握啊! 10/26 17:58
→ pearlindeed:回文簡略希望不會讓你覺得太兇啦~@@ 純粹好奇! 10/26 19:33
→ cityfamily:自己本身單字 片語和一些小文法要知道很多及其用法 11/04 09:52
推 mela90814:7...同學請加油!!如果大學沒有繼續唸英文 程度會比高中 12/23 14:01
→ mela90814:還要差 (個人慘痛經驗) 教學相長 學無止境壓 12/23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