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1362:跟一般高中生一樣阿XD 10/26 23:11
→ kevin1362:更正 跟其他高中生一樣。 10/26 23:11
推 dogdog822:樓上的更正X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3:12
→ kevin1362:現在應該到第二章了。 10/26 23:13
→ kevin1362:我只是怕有人望文生義 抱歉阿 10/26 23:13
→ l80110:謝謝 10/26 23:14
→ etkj2000tw:其實這更正也不是說沒有道理 10/27 23:21
→ etkj2000tw:因為可能會有人反問"建中的不是一般高中生嗎?" 10/27 23:22
→ etkj2000tw:然後不小心就戰了 10/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