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突然想到 大家在第一次應徵家教的時候 履歷或是自我介紹都是怎麼寫的啊 因為一般家長都會希望是有經驗的老師 但如果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家教 那大家會誠實跟家長說嗎? 我自己的話 因為從大學開始都有在補習班當解題老師 所以我第一次應徵家教的時候就跟家長說 有解題經驗但沒有家教經驗 最後有被錄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4.17
fr373969:我會寫上自己在那段時間的讀書方法 10/27 00:14
marra:我當時剛考上大學,應徵教一個附中高一的學妹,沒寫自介 10/27 01:10
marra:隨便聊聊就錄取了,當場帶學生去買參考書 10/27 01:11
dududown:第一次...家長剛好沒有問我是不是第一次XDDDD 10/27 23:17
shtmn:我也是 運氣好 不過我是有說我對高中數學整個很了解. 10/27 23:53
nonojoy:有解題經驗,那差不多吧,就說解題也是一對一教學 10/28 03:31
nonojoy:只是沒有整體規劃課程的經驗,但強調會與學生做溝通 10/28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