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373969:我會寫上自己在那段時間的讀書方法 10/27 00:14
→ marra:我當時剛考上大學,應徵教一個附中高一的學妹,沒寫自介 10/27 01:10
→ marra:隨便聊聊就錄取了,當場帶學生去買參考書 10/27 01:11
→ dududown:第一次...家長剛好沒有問我是不是第一次XDDDD 10/27 23:17
推 shtmn:我也是 運氣好 不過我是有說我對高中數學整個很了解. 10/27 23:53
推 nonojoy:有解題經驗,那差不多吧,就說解題也是一對一教學 10/28 03:31
→ nonojoy:只是沒有整體規劃課程的經驗,但強調會與學生做溝通 10/28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