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saofan (天祐吾曹!)》之銘言: : ※ 引述《iidkasr (佐子)》之銘言: : : 那個好像是今天才有的狀況, : : 我去爬文知道只要有轉信的板都會有這種現象, : : 文章有的能推文,有的不能推文, : : 要分辨文章能不能推文就看文章內的右上角, : : 如果是「看板」的就不能推,「站內」的就可以, : : 所以我想只要把文章存站內應該就能推文了吧! : : 只是這樣變得很麻煩, : : 板主看是要不要把tutor板的轉信功能取消呢? : 我想知道的是 tutor板為什麼"突然"變成轉信板? : 跟哪邊轉? 為什麼都沒有先公告呢? : 去轉信板看過 又查不到板主轉信申請的文章 @@ 你在進tutor板的標題應該就看得到了, ● 1 tutor 家教 ●家教經驗分享(禁止波家教工作) 8 LeonYo/vvbir 如果轉信開啟,轉信的那個標誌是●,如果轉信取消是◎, 我想目前tutor板幾乎都是ptt站內發文, 是不是可以直接取消轉信, 要不以後板上充赤著一行文相信板主會很頭痛= = 我試著把這篇存站內,看看能不能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9.33
iidkasr:果然只有存站內才能推文 囧rz 10/29 13:38
tsaofan:奇怪的是...為什麼突然變成轉信板吧 = =+ 10/29 13:46
iidkasr:對啊...我從來沒見過有站外的文章進到tutor板過 10/2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