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dkasr (佐子)
站內tutor
標題Re: 關於不能推文
時間Wed Oct 29 13:37:56 2008
※ 引述《tsaofan (天祐吾曹!)》之銘言:
: ※ 引述《iidkasr (佐子)》之銘言:
: : 那個好像是今天才有的狀況,
: : 我去爬文知道只要有轉信的板都會有這種現象,
: : 文章有的能推文,有的不能推文,
: : 要分辨文章能不能推文就看文章內的右上角,
: : 如果是「看板」的就不能推,「站內」的就可以,
: : 所以我想只要把文章存站內應該就能推文了吧!
: : 只是這樣變得很麻煩,
: : 板主看是要不要把tutor板的轉信功能取消呢?
: 我想知道的是 tutor板為什麼"突然"變成轉信板?
: 跟哪邊轉? 為什麼都沒有先公告呢?
: 去轉信板看過 又查不到板主轉信申請的文章 @@
你在進tutor板的標題應該就看得到了,
● 1
tutor 家教 ●家教經驗分享(禁止波家教工作) 8 LeonYo/vvbir
如果轉信開啟,轉信的那個標誌是●,如果轉信取消是◎,
我想目前tutor板幾乎都是ptt站內發文,
是不是可以直接取消轉信,
要不以後板上充赤著一行文相信板主會很頭痛= =
我試著把這篇存站內,看看能不能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9.33
→ iidkasr:果然只有存站內才能推文 囧rz 10/29 13:38
→ tsaofan:奇怪的是...為什麼突然變成轉信板吧 = =+ 10/29 13:46
→ iidkasr:對啊...我從來沒見過有站外的文章進到tutor板過 10/2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