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她明天期中考數學 今天特地幫她加了三個半小時的課 好像有點多,但我只是幫她複習她的課本內容還有之前考卷錯的地方而已 一邊複習我也注意到 跟我剛接下這個家教的時候比起來 她真的有進步了耶!! (還會不可置信的說"為什麼我之前會錯這種題目"XDDD) 最重要的是-- 今天下課時跟媽媽聊了一下 媽媽說妹妹她前幾天突然說她覺得她對數學有一點信心了 oh my god,我聽到這句話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她是個對數學沒有信心的人 對於每一個算式都很沒把握 因為這句話我開心了一個下午XDDD 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20.177
vvbird:不會, 因為這真的是很值得高興, 我的話都會爽一整週說 10/30 00:14
noblempress:恭喜你~~^^ 能聽到學生這樣說 真的會很開心 10/30 00:16
cindy740627:我今天學生和我說 怎麼辦老師 這地方怎麼可以這麼的 10/30 01:13
cindy740627:簡單 我也覺得很爽(是一般學生覺得難的章節) XD 10/30 01:14
goshfju:爽 10/30 01:52
marra::) 10/30 05:04
pickapicka:很棒呀~~~也替妳開心...^^ 10/3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