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felpisces (豬是我)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 學生說她有信心了
時間Thu Oct 30 00:07:42 2008
因為她明天期中考數學
今天特地幫她加了三個半小時的課
好像有點多,但我只是幫她複習她的課本內容還有之前考卷錯的地方而已
一邊複習我也注意到
跟我剛接下這個家教的時候比起來
她真的有進步了耶!!
(還會不可置信的說"為什麼我之前會錯這種題目"XDDD)
最重要的是--
今天下課時跟媽媽聊了一下
媽媽說妹妹她前幾天突然說她覺得她對數學有一點信心了
oh my god,我聽到這句話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她是個對數學沒有信心的人
對於每一個算式都很沒把握
因為這句話我開心了一個下午XDDD
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20.177
推 vvbird:不會, 因為這真的是很值得高興, 我的話都會爽一整週說 10/30 00:14
推 noblempress:恭喜你~~^^ 能聽到學生這樣說 真的會很開心 10/30 00:16
推 cindy740627:我今天學生和我說 怎麼辦老師 這地方怎麼可以這麼的 10/30 01:13
→ cindy740627:簡單 我也覺得很爽(是一般學生覺得難的章節) XD 10/30 01:14
→ goshfju:爽 10/30 01:52
推 marra::) 10/30 05:04
推 pickapicka:很棒呀~~~也替妳開心...^^ 10/3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