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ybey (bay)
看板tutor
標題[問題] 請問"台灣家教中心"
時間Thu Oct 30 10:34:09 2008
我在高雄
請問大家有接過這間"台灣家教中心"的case嗎?
評價如何呢?
因為我看他的收費有點高(第一個月5成)
而且限制有點嚴格
(ex:因故不能教必須轉回家教中心,不可私下轉讓,一般不是都會轉給學弟妹)
其實以上的條件我都覺得還好
但主要是怕他們的風格是會干涉很多或是很糟的地雷^^"
(ex:常常打電話詢問家教狀況,或是常打電話給家長問說須不需要換家教之類)
請問他們家的case可以接嗎?
他們的網址是
http://www.tutors.tw/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2.53
※ rainybey: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0/30 10:36
推 pickapicka:不知道這間.不過聽妳敘述感覺不是很好.而且仲介費太高. 10/30 12:55
→ nonojoy:這間在高雄各大學板上算大宗 但是我接觸的印象不是很好 10/30 23:03
→ rainybey:是怎樣不好呢? 可以分享一下嗎? 10/3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