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高雄 請問大家有接過這間"台灣家教中心"的case嗎? 評價如何呢? 因為我看他的收費有點高(第一個月5成) 而且限制有點嚴格 (ex:因故不能教必須轉回家教中心,不可私下轉讓,一般不是都會轉給學弟妹) 其實以上的條件我都覺得還好 但主要是怕他們的風格是會干涉很多或是很糟的地雷^^" (ex:常常打電話詢問家教狀況,或是常打電話給家長問說須不需要換家教之類) 請問他們家的case可以接嗎? 他們的網址是http://www.tutors.tw/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2.53 rainybey: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10/30 10:36
pickapicka:不知道這間.不過聽妳敘述感覺不是很好.而且仲介費太高. 10/30 12:55
nonojoy:這間在高雄各大學板上算大宗 但是我接觸的印象不是很好 10/30 23:03
rainybey:是怎樣不好呢? 可以分享一下嗎? 10/3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