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今天有人找我去幫忙上家教 學生是三個高三學生要一起上課 範圍是學測自然科總複習 地點距離有點遠 而且沒有同時三個學生一起上過課的經驗 想請問一下 以我目前家教行情 高二550nt/hr 高三600nt/hr 那麼三個高三學生我大概收多少呢? 一般來說教三個學生時薪要開價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4.150
IsMe1086:教一個、教兩個、教三個、教班級 都不一樣 你可要想清楚. 10/30 22:27
bboy0720:我當初教五個 每人每小時收150 ..不過是開班 10/30 22:29
nonojoy:我國二數三人一起教,來班內找我,一人300…。 10/30 23:01
gwendless:我也是一次教三個 不過是高一..收費跟樓上一樣XD 10/3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