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rck:我覺得 你應該慶幸你不是本科系的 所以沒有遇到雷家長 @@" 10/31 20:02
→ merck:如果是本科系的 一路順暢應徵到了 之後才是苦日子的開端(?!) 10/31 20:03
推 PocaLays:找別個case教就好了 這麼激動幹嘛 家長各有各的迷思呀 10/31 21:05
推 shtmn:我同學教中一中高一 時薪兩百 家長還說過三個禮拜再調到三百 10/31 21:39
→ shtmn:科科 10/31 21:39
推 funfunchen:這種時薪也太低了吧 =__= 10/31 22:51
推 mark52000903:家長真白吃,看看指考成績吧 10/31 22:52
推 papasleeping:若真的想要就跟家長推銷自己啦,有實力就一定可以找 10/31 23:03
→ papasleeping:到工作...只是遇到你想要的價碼就看家長認為你值不值 10/31 23:04
→ papasleeping:那個價位囉... 10/31 23:05
→ lamychen:我也有這種感覺= = 11/01 01:10
推 shuntpooh:國立大學數學系教國小時薪並不會比較高啊 只是門檻高 11/01 08:56
→ shuntpooh:就像有些限女 並不表示女家教時薪會比較高一樣XD 11/01 08:57
推 national:教中一中時薪兩百?可以請令同學要不要考慮一下找別的家 11/01 20:41
→ national:教?同樣用心教學,可有更高的報酬,不然就當純打發時間 11/01 20:43
推 ventusboy:無言................... 11/01 23:10
推 nonojoy:有人願意去就讓他去…如果覺得條件不好那也不需抱怨門檻高 11/03 11:49
→ nonojoy:沒經驗的時候就是這樣吧…像這種說要找數學系的家長我都直 11/03 11:50
→ nonojoy:接用經驗壓過去…我不是數學系,但最後家長還是要請我..@@ 11/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