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od!!我只是一年沒當家教... 現在行情都變了嗎?! 我連應徵了兩個國小數學 三四年級而已喔 家長有要求是普通高中畢業國立大學在校學生 ok我都符合 打過去家長才說希望是數學系的 我真是大驚! 國小需要數學系的來教?! 而且還要國立大學數學系?! 不是我要說... 看看你出的薪資吧 時薪兩百五還想請國立大學數學系 國立大學數學系何時這麼廉價了?! 時薪兩百五去教小三小四 那以此類推國中高中不就要請數學所了?! 其他系不行就對了....? 如果說國三高中要求數學系也就算了 國小全科要求教育學系的也就算了 國小數學我是不會教嗎?! 奇怪耶好歹我也是自然組的 我突然羨慕本科系的去應徵家教真是吃香! 唉...抱怨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03.159
merck:我覺得 你應該慶幸你不是本科系的 所以沒有遇到雷家長 @@" 10/31 20:02
merck:如果是本科系的 一路順暢應徵到了 之後才是苦日子的開端(?!) 10/31 20:03
PocaLays:找別個case教就好了 這麼激動幹嘛 家長各有各的迷思呀 10/31 21:05
shtmn:我同學教中一中高一 時薪兩百 家長還說過三個禮拜再調到三百 10/31 21:39
shtmn:科科 10/31 21:39
funfunchen:這種時薪也太低了吧 =__= 10/31 22:51
mark52000903:家長真白吃,看看指考成績吧 10/31 22:52
papasleeping:若真的想要就跟家長推銷自己啦,有實力就一定可以找 10/31 23:03
papasleeping:到工作...只是遇到你想要的價碼就看家長認為你值不值 10/31 23:04
papasleeping:那個價位囉... 10/31 23:05
lamychen:我也有這種感覺= = 11/01 01:10
shuntpooh:國立大學數學系教國小時薪並不會比較高啊 只是門檻高 11/01 08:56
shuntpooh:就像有些限女 並不表示女家教時薪會比較高一樣XD 11/01 08:57
national:教中一中時薪兩百?可以請令同學要不要考慮一下找別的家 11/01 20:41
national:教?同樣用心教學,可有更高的報酬,不然就當純打發時間 11/01 20:43
ventusboy:無言................... 11/01 23:10
nonojoy:有人願意去就讓他去…如果覺得條件不好那也不需抱怨門檻高 11/03 11:49
nonojoy:沒經驗的時候就是這樣吧…像這種說要找數學系的家長我都直 11/03 11:50
nonojoy:接用經驗壓過去…我不是數學系,但最後家長還是要請我..@@ 11/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