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四月開始接了國小的數學 時新300元,一週上課6小時 原本數學不及格的他現在應該都有六.七十分 把他家長的胃口養大先不說 (兼看其他科) 最近家長常當著我的面對學生說 "要認真一點阿" "如果成績沒進步哥哥也不好意思再敎下去" 是暗示我如果學生成績沒進步自動辭職嗎?? 還是只是單純我想太多?? 純粹抒發情緒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8.195
IsMe1086:家長純粹為小孩子好~想督促孩子 11/01 17:03
national: 我教國文也常兼看社會科呀~家長純粹想多撈一點回本啦 11/01 20:38
GABEGE:我教國三250/hr看歷史地理公民國文進度+複習 11/01 23:11
tsaofan:樓上這麼勇猛阿! 11/0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