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go4 (..)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我的小五數學
時間Sat Nov 1 16:18:05 2008
今年四月開始接了國小的數學
時新300元,一週上課6小時
原本數學不及格的他現在應該都有六.七十分
把他家長的胃口養大先不說 (兼看其他科)
最近家長常當著我的面對學生說
"要認真一點阿" "如果成績沒進步哥哥也不好意思再敎下去"
是暗示我如果學生成績沒進步自動辭職嗎??
還是只是單純我想太多??
純粹抒發情緒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8.195
推 IsMe1086:家長純粹為小孩子好~想督促孩子 11/01 17:03
推 national: 我教國文也常兼看社會科呀~家長純粹想多撈一點回本啦 11/01 20:38
推 GABEGE:我教國三250/hr看歷史地理公民國文進度+複習 11/01 23:11
→ tsaofan:樓上這麼勇猛阿! 11/0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