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陪讀和家教的費用和教法有差嗎? 現在手上一位小四亞斯柏格的學生 有固定服藥 媽媽開價一小時兩百(陪讀) 但還有另一位是低收入戶"順便"家教的情障小四男生(有固定服藥) 本身是特教系畢業 之前有在安親班打工的經驗(但未接過特教的家教...) 可以為自己的鐘點費增值嗎? 謝謝建議與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0.37
tsaofan:特教...自己的專業和學生情況影響很大 11/01 23:41
tsaofan:原po你丟了3個問號 描述自己情形卻不清不楚 板眾很難估吧 11/01 23:42
※ 編輯: havenoidea 來自: 218.166.150.37 (11/02 00:17)
youaremine:有一位都低收入戶了你還要增值@@ 11/02 09:28
optimisticjj:說真的..你很在意錢的話 還是不要接這個家教比較好吧 11/02 11:57
optimisticjj:200滿低的 但是還有"低收入戶"多拿你也不好意思吧.. 11/02 11:58
optimisticjj:倒不如找一個一般一點的家教 別太勉強自己 11/02 11:59
stukpe:你可以向shuntpooh討教,她應該算是這方面的高手 11/02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