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國二的學生 學校要做數學科展 最近在問我要做什麼? 因為我國高中比較沒有類似的經驗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做過類似的科展 可以幫忙給我點意見 要做些什麼比較好? 比較符合她們現在的程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