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 可能是要晚上去跟家長 當面談 我目前住外面大二 可是我的房間不是一個人住 是雙人的 聽我介紹同學的敘述 家長是希望我可以去載學生來我家上課 因為家長說他很忙 會不在家 阿...國中重考生... 聽轉述 家長覺得他小朋友很聰明只是皮了 不愛念書.... 那這樣不念書跟不聰明 不是一樣的嗎= = ------------------------------------大略敘述--------------- 我不是外文本系的學生 也沒有從事家教的經驗<好刺激...第一次XD"> 地點是在宜蘭市區 教材家長會給我看<不會是只有課本吧...> 對象是國中重考生 目前家長好像是說 一禮拜上2個小時 <好短@@ 這樣只能寫模擬考+檢討吧@@? > 希望有過來人 或是有經驗的人 可以大方的跟我分享>< 這樣子的條件下 時薪大概是多少? 感激各位阿~~~ orz 首PO 有沒注意到的地方 還希望能提醒我 感恩 -- 天靈靈地靈靈 保佑我一切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4.87
studentlove:我需要幫忙阿~~~~~~ 11/03 08:56
ventusboy:之前我也有帶過國三重考英文,我的作法是複習文法 11/03 12:28
ventusboy:外加考單字2000,一個禮拜要考個兩百字~ 11/03 12:29
ventusboy:一些特別的單字就可以帶一下用法,好比enough,often 11/03 12:30
ventusboy:等等的~文法我是覺得可以教一些高中的~你可以多給他 11/03 12:31
ventusboy:一些翻譯練習,我覺得很有幫助,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 11/03 12:31
studentlove:方便問一下 你之前帶一個禮拜的時數是? 因為我今天晚 11/03 12:50
studentlove:上 要跟家長第一次談 還有方便說一下 你收的時薪多少 11/03 12:51
studentlove:嗎? 如果不方便公開的話 麻煩寄站內指導我一下 謝謝耶 11/03 12:51
studentlove:還有依你的方法 一個禮拜考200個 應該時數很長吧? 11/03 12:52
super15:學生程度要先確定下來才知道怎麼上...你可以先去了解一 11/03 12:53
super15:下學生實際程度..並到書店去翻翻基測相關教材... 11/03 12:54
super15:對於國中課程有了解了之後..再回來PO文問... 11/03 12:54
studentlove:不好意思= =" 因為沒經驗... 抱歉抱歉orz 11/0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