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剛畢業目前是大一,國立大學經濟系學生 從暑假之前就有一對一教學經驗(國小數學) 也擔任過解題老師(國一到國三數學&國小數學) 在補習班的教學經驗三個多月 最近老師把一班國中數學獨立讓我教(人數大概四五個,小班制) 我已經開始每個星期兩天晚上各一小時半的教學工作了 上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和同學互動也不錯,只是需要花時間備課 只是老師說我的薪水依然和之前一樣是時薪一百元 他說必須等到月考成績出來確定學生成績是否進步再幫我調薪 請問這樣的條件對於像我這樣的新手來說是否合理? 請板上的前輩們為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80.65 ※ 編輯: ronasa 來自: 122.121.80.65 (11/03 19:04)
phyhsu:上台教的話 這樣完全不合理 還倒不如去小7作~ 11/03 19:06
iceeye:坑很大 國中 小班級 時薪還100 你不如找個家教 11/03 19:36
iceeye:一樣是看成績是否進步 而且現在還說等成績進步再調薪 11/03 19:37
iceeye:要進步多少? 調多少? 說都沒說,感覺頗黑 11/03 19:37
liar1478:被坑囉 11/03 19:50
diablo4123:從沒聽過上台老師時薪100 真的是太超過 11/03 20:00
diablo4123:起碼也要300起跳吧 100...不如在櫃檯接電話就好 11/03 20:01
skies123:薪水都被那個老師A走了吧 11/03 20:52
nonojoy:我覺得不能這樣想唷!有機會上台,不管薪水多少 11/03 21:40
nonojoy:只要有機會,教出成績教出名氣,再來就聽你的了 11/03 21:41
nonojoy:還沒有成績出來,有什麼好計較,多少人想上台都沒機會 11/03 21:41
super15:大家都這樣想的話...那還得了..老闆賺翻了... 11/03 22:40
super15:我倒是認為該為自己爭取的就要想辦法去爭取.. 11/03 22:40
super15:我遇到這種狀況一定是會走人..去找願意付我跟我付出等值 11/03 22:41
super15:薪水的老闆... 11/03 22:42
super15:面試時自信夠的話..就算沒有經驗..還是有老闆願意用沒 11/03 22:43
super15:經驗的新手...我的經驗就是這樣.. 11/03 22:43
Ericdion:我覺得第一次經驗可以接受!之後找新家教就不是新手老師 11/04 00:10
Ericdion:薪水在正常的開吧!! 11/04 00:10
ridodo:教的很爛的話 學生走光光 老闆不會賺翻 11/04 00:16
mirabilia:看心態吧!以後想走補教的,這是上台給你練功的好機會 11/04 00:29
mirabilia:不走補教的,不如去找個家教吧!這太坑人了! 11/04 00:30
ventusboy:我覺得很OVER...別做我拜託你... 11/04 01:17
EE1:太扯了..上台教100元 11/04 10:27
optimisticjj:坑人!!!100也太誇張了吧!!起碼300以上才合理吧 11/04 12:57
lcsjoy:坑很大...= = 11/04 22:28
figogattuso:加薪?不用太期待吧..之前當補習班解題老師.時薪100 11/05 02:08
figogattuso:老闆說會視情況加薪..加10元...老闆親口說的 11/05 02:10
figogattuso:聽完......之後都找家教了 11/05 02:10
sourianna:我教一個國中生都400了.... 11/05 19:37
annzz118:我看到有點嚇到了...教國中作文我時薪是95... 11/06 00:23
KLEANY:你覺得有展望就繼續上,我們可以選補習班,補習班也可以選我 11/07 16:17
KLEANY:們,你不願意用100元上,補習班也有機會可以找到願意上的, 11/07 16:18
KLEANY:先看看老闆有沒有說到做到他說的囉y 11/0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