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hsu:上台教的話 這樣完全不合理 還倒不如去小7作~ 11/03 19:06
推 iceeye:坑很大 國中 小班級 時薪還100 你不如找個家教 11/03 19:36
→ iceeye:一樣是看成績是否進步 而且現在還說等成績進步再調薪 11/03 19:37
→ iceeye:要進步多少? 調多少? 說都沒說,感覺頗黑 11/03 19:37
推 liar1478:被坑囉 11/03 19:50
推 diablo4123:從沒聽過上台老師時薪100 真的是太超過 11/03 20:00
→ diablo4123:起碼也要300起跳吧 100...不如在櫃檯接電話就好 11/03 20:01
推 skies123:薪水都被那個老師A走了吧 11/03 20:52
推 nonojoy:我覺得不能這樣想唷!有機會上台,不管薪水多少 11/03 21:40
→ nonojoy:只要有機會,教出成績教出名氣,再來就聽你的了 11/03 21:41
→ nonojoy:還沒有成績出來,有什麼好計較,多少人想上台都沒機會 11/03 21:41
推 super15:大家都這樣想的話...那還得了..老闆賺翻了... 11/03 22:40
→ super15:我倒是認為該為自己爭取的就要想辦法去爭取.. 11/03 22:40
→ super15:我遇到這種狀況一定是會走人..去找願意付我跟我付出等值 11/03 22:41
→ super15:薪水的老闆... 11/03 22:42
→ super15:面試時自信夠的話..就算沒有經驗..還是有老闆願意用沒 11/03 22:43
→ super15:經驗的新手...我的經驗就是這樣.. 11/03 22:43
推 Ericdion:我覺得第一次經驗可以接受!之後找新家教就不是新手老師 11/04 00:10
→ Ericdion:薪水在正常的開吧!! 11/04 00:10
推 ridodo:教的很爛的話 學生走光光 老闆不會賺翻 11/04 00:16
推 mirabilia:看心態吧!以後想走補教的,這是上台給你練功的好機會 11/04 00:29
→ mirabilia:不走補教的,不如去找個家教吧!這太坑人了! 11/04 00:30
→ ventusboy:我覺得很OVER...別做我拜託你... 11/04 01:17
推 EE1:太扯了..上台教100元 11/04 10:27
推 optimisticjj:坑人!!!100也太誇張了吧!!起碼300以上才合理吧 11/04 12:57
推 lcsjoy:坑很大...= = 11/04 22:28
推 figogattuso:加薪?不用太期待吧..之前當補習班解題老師.時薪100 11/05 02:08
→ figogattuso:老闆說會視情況加薪..加10元...老闆親口說的 11/05 02:10
→ figogattuso:聽完......之後都找家教了 11/05 02:10
→ sourianna:我教一個國中生都400了.... 11/05 19:37
推 annzz118:我看到有點嚇到了...教國中作文我時薪是95... 11/06 00:23
→ KLEANY:你覺得有展望就繼續上,我們可以選補習班,補習班也可以選我 11/07 16:17
→ KLEANY:們,你不願意用100元上,補習班也有機會可以找到願意上的, 11/07 16:18
→ KLEANY:先看看老闆有沒有說到做到他說的囉y 11/0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