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9110701 (st)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 學生不喜歡寫功課
時間Thu Nov 6 00:08:00 2008
我現在在教小二的學生,是位男生
每次在寫功課的時候,他都很不專心
有時寫一寫,就趴在桌上,說他很累、想睡覺
要不然就是去翻字典來看,或是玩玩橡皮擦
尤其是寫國語的作業時,他最不專心,也不太想寫國語作業
以致於有時寫了兩個小時的作業還寫不完
但他的作業其實是可以在兩小內寫完的
請教各位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定下心來寫功課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9.112
→ koutateyoshi:我都很少出作業給學生做,因為通常都不會做,所以 11/06 00:57
→ koutateyoshi:盡量會讓他在課堂上做~ 11/06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