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在教小二的學生,是位男生 每次在寫功課的時候,他都很不專心 有時寫一寫,就趴在桌上,說他很累、想睡覺 要不然就是去翻字典來看,或是玩玩橡皮擦 尤其是寫國語的作業時,他最不專心,也不太想寫國語作業 以致於有時寫了兩個小時的作業還寫不完 但他的作業其實是可以在兩小內寫完的 請教各位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定下心來寫功課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9.112
koutateyoshi:我都很少出作業給學生做,因為通常都不會做,所以 11/06 00:57
koutateyoshi:盡量會讓他在課堂上做~ 11/06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