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有類似的經驗 這的確很令人困擾~"~ 教學過程中常常被拖欠 受不了辭職後 最後一個月的薪水還是給我拖了一個月... 建議你可以在晚上確定他在唸書時打給學生 然後說明清楚結帳的事情 順便可以問他是不是要找他的家長或他姊姊 然後聯絡方式為何 確認以後就打給他的家長或姊姊 跟家長時約領薪水的時間一定要明確 然後不要拖太久以後(最好是約在1週內) 他如果要改時間都不要讓他改太久以後 這樣就可以和他常常保持聯絡XD 然後每一次說的時候語氣都要堅定 如果他要延後領錢時間一定要他把原因說出來 也可以跟他講你的苦衷...跟他說這樣的行為造成你很多的困擾 如果對方擺明不付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自己是用一直打電話的方式施加壓力啦XD 最後有成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