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在某個家教中心登錄資料 昨天中心打電話給我,表明有案子要我承接 當然很高興的答應,之後發現家教地點太遠 光來回搭捷運加上轉車大約需要三小時 和家長談過以後,他每次只需要兩小時的家教 因此我覺得有點不划算(通車時間比家教時間多) 於是我向家教中心表示太遠,不想承接這個案子 今天他們傳簡訊跟我說: "向你介紹CASE因你自身因素無法配合, 需向你收費用300元,請明日速去匯款。" -------------------------------------------- 想請問各位板大! 這樣合理嗎? 我應該乖乖去繳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3.64
rainybey:一般來說好像是這樣子沒錯^^" 因為交通是在承接案子前就 11/07 17:17
rainybey:必須考慮到的因素,所以一般如果是因為自身因素無法配合就 11/07 17:17
rainybey:不應該承接,通常如果接了以後才覺得太遠或是時間太鳥,都 11/07 17:18
rainybey:會故意暴露出自身得缺點,比如沒經驗之類,讓家長跟家教 11/07 17:19
rainybey:中心說要換老師,這樣就不用付違約金了^^" 不過這樣還是不 11/07 17:19
rainybey:正當得做法,所以下次還是在接case之前就要先衡量才好 11/07 17:20
madflame:交通因素應該在接case前就該考慮清楚的吧 11/07 18:27
jack10630:但是中心另外找人去教就好 其實哪有什麼違約損失呢 11/07 23:02
ayuyu:1.合約有載明 2.已給老師家教資訊 3.有流失案件的可能 11/08 01:11
elvis533:家教中心競爭很激烈 不快點接成就會被別家搶走 11/08 01:11
rainybey:a大正解 11/08 02:16
eillen:交通問題 的確是你在一開始就要想清楚適不適合了 11/08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