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閃光(台大化研所)原本有一個高二化學的家教case 時薪是600/hr 但最近家長說有另一個同學也想上課 這樣時薪要怎麼開 會比較好呢? 我們比較沒經驗~所以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4.231
amy1234000:以我來說 會開800~1000(兩人分攤)~就是稍微調高一點~~ 11/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