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tdahell (搞甚麼鬼)
看板
tutor
標題
[薪資] 高二化學~兩學生一起上課的時薪?
時間
Sun Nov 9 21:43:33 2008
我閃光(台大化研所)原本有一個高二化學的家教case 時薪是600/hr 但最近家長說有另一個同學也想上課 這樣時薪要怎麼開 會比較好呢? 我們比較沒經驗~所以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4.231
推
amy1234000
:以我來說 會開800~1000(兩人分攤)~就是稍微調高一點~~
11/0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