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ra:可以先拒絕嗎?我記得選拒絕時,可以自由key入理由 11/10 22:51
→ marra:在此欄位不就可以了? 11/10 22:51
→ marra:然後家長應該會reset這個案件(案件重開?) 11/10 22:52
推 shuntpooh:打電話去104問啊 或通常會回應我還有問題之後 可以提問 11/11 00:56
→ shuntpooh:104不幫忙處理 可以教家長關閉案件重開 再找你去應徵 11/11 00:56
→ art19811981:謝謝各位版友^^ 家長已打電話至104請他們多增加應徵名 11/11 11:57
→ art19811981:額 所以我成為第11個扣點應徵的老師 不過老實說覺得這 11/11 11:58
→ art19811981:樣的應徵機制似乎不太好 因為其實家長一開始就有預設 11/11 11:58
→ art19811981:我去教課 但是採開放應徵 由老師扣點付費 但這樣卻使 11/11 11:59
→ art19811981:之前的前十個老師等於是白扣點 感覺有點對不起其它老 11/11 11:59
→ art19811981:師 11/11 12:00
→ shuntpooh:不然104要賺什麼 應徵上再抱歉也來得及XD 也沒有一定上 11/11 12:01
→ shuntpooh:只是通常家長主動要的老師應徵上機率比較大:) 11/1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