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我有收到104家教網的案件主主動通知 我也有回應有意願扣點應徵 但由於案件的應徵人數已達10人 我無法再扣點 所以家長又發了第二次通知請我去應徵 還在通知信中跟我說她知道我有意願應徵 但沒有我的電話 無法聯絡 請我再應徵 但我苦無方法告訴家長說 由於應徵人數已滿 所以無法再應徵 而老師提問專區那裡也只顯示:應徵人數已滿 請先加入餐盤 請問我該如何提問而讓家長得知是因為人數已滿的關係呢? 謝謝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4.51 ※ 編輯: art19811981 來自: 61.62.194.51 (11/10 21:36)
marra:可以先拒絕嗎?我記得選拒絕時,可以自由key入理由 11/10 22:51
marra:在此欄位不就可以了? 11/10 22:51
marra:然後家長應該會reset這個案件(案件重開?) 11/10 22:52
shuntpooh:打電話去104問啊 或通常會回應我還有問題之後 可以提問 11/11 00:56
shuntpooh:104不幫忙處理 可以教家長關閉案件重開 再找你去應徵 11/11 00:56
art19811981:謝謝各位版友^^ 家長已打電話至104請他們多增加應徵名 11/11 11:57
art19811981:額 所以我成為第11個扣點應徵的老師 不過老實說覺得這 11/11 11:58
art19811981:樣的應徵機制似乎不太好 因為其實家長一開始就有預設 11/11 11:58
art19811981:我去教課 但是採開放應徵 由老師扣點付費 但這樣卻使 11/11 11:59
art19811981:之前的前十個老師等於是白扣點 感覺有點對不起其它老 11/11 11:59
art19811981:師 11/11 12:00
shuntpooh:不然104要賺什麼 應徵上再抱歉也來得及XD 也沒有一定上 11/11 12:01
shuntpooh:只是通常家長主動要的老師應徵上機率比較大:) 11/1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