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arsley029 (樂小妞)
看板
tutor
標題
[教戰] 請問國一英文試教?
時間
Tue Nov 11 21:06:08 2008
我在家教中心接了一個case 是要教國一英文 和家長通過電話 說學生的英文底子不好 要我從kk英標開始教起 請第一次試教kk音標要怎麼樣教比較好呢? 先前要做怎麼樣的準備比較好? 試教家長會在旁邊看嘛? 我沒什麼教學經驗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222
推
shiyachan
:建議你將字母和音標寫在一起 然後做成字卡
11/11 21:13
→
shiyachan
:ex:b [b] 這樣有助於教學 而且如果試教成功
11/11 21:15
→
shiyachan
:字卡也可以留給學生有空時就拿出來複習
11/11 21:15
→
shiyachan
:以上是我的方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11 21:16
推
funfunchen
:我會自製ppt教學,再搭配字卡&發音用的單字,應該就夠了~
11/1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