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家教中心接了一個case 是要教國一英文 和家長通過電話 說學生的英文底子不好 要我從kk英標開始教起 請第一次試教kk音標要怎麼樣教比較好呢? 先前要做怎麼樣的準備比較好? 試教家長會在旁邊看嘛? 我沒什麼教學經驗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222
shiyachan:建議你將字母和音標寫在一起 然後做成字卡 11/11 21:13
shiyachan:ex:b [b] 這樣有助於教學 而且如果試教成功 11/11 21:15
shiyachan:字卡也可以留給學生有空時就拿出來複習 11/11 21:15
shiyachan:以上是我的方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11 21:16
funfunchen:我會自製ppt教學,再搭配字卡&發音用的單字,應該就夠了~ 11/11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