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oeman (mandy)
看板
tutor
標題
[教材] 請問有版大是在桃園的國中文理補習班上班的嗎?
時間
Tue Nov 11 22:12:16 2008
因為下週一要試教國一的英文課程,因為對象才小五, 家長是希望現在就開始教國中的英文課程,偏偏我沒有國一的英文教材, 更不可能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案件去買一份國一英文自修,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有人在文理補習班上班嗎?可否借我一下自修, 或是有光碟的話也可以借我,感激不盡。 如有不符版規的話,會自D。請版主提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