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教學生(高三)明天要考試 通常他都會請假 今天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你會二元聯立不等式嗎? 就是什麼平行線法還有頂點法的東西 會的話就來上課吧 但是我忘了什麼平行線法還是頂點法 向大家求救 我想要去賺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1.249
shgihira:這應該是線性規劃部分的東西吧記的沒錯的話 11/12 17:36
Heumay:我也認為是 線性規劃部分的東西+1 11/12 22:16
c14871083:現在才看到,可能太晚了...你學生說的是線性規劃沒錯 11/13 00:27
Lichard:一定是線性規劃,選修數學I第三章! 11/1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