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fox (狐狸)
看板tutor
標題[疑問] 有人知道什麼是平行線法或是頂點法嗎
時間Wed Nov 12 16:54:12 2008
家教學生(高三)明天要考試
通常他都會請假
今天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你會二元聯立不等式嗎?
就是什麼平行線法還有頂點法的東西
會的話就來上課吧
但是我忘了什麼平行線法還是頂點法
向大家求救 我想要去賺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1.249
推 shgihira:這應該是線性規劃部分的東西吧記的沒錯的話 11/12 17:36
→ Heumay:我也認為是 線性規劃部分的東西+1 11/12 22:16
→ c14871083:現在才看到,可能太晚了...你學生說的是線性規劃沒錯 11/13 00:27
→ Lichard:一定是線性規劃,選修數學I第三章! 11/13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