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ucecal (病毒)
看板tutor
標題[教戰] 經驗不足,請大家指教,謝謝!
時間Fri Nov 14 02:14:37 2008
我是今年台大二年級農學院學生,也是住宿生;
目前透過台大精英家教網(有人告訴我說他的服務費很貴)找到一份國一男生的國文。
對方的地址在內湖區,時薪是400,每次兩小時,一週兩次。
之前沒有接過家教的工作,只有在連鎖英文補習班擔任課輔老師。
對於自己的國中國文和高中國文還蠻有信心的。
有點不知道該怎樣評這份工作(對於台大到內湖區的距離,400的時薪會不會太高?)
也想請問自我推薦應該怎樣寫^ ^"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25
推 GENGARGENGAR:倒數第三行是你以後能不斷成功的因素之一 11/14 02:55
推 funfunchen:台大~內湖挺遠的..400很ok吧! 11/14 14:07
推 funfunchen:自介&推薦方面,建議你可以搜尋12531篇的文章,很清楚喔~ 11/14 14:10
→ sprina5:400是剛好 距離ok 主要是看你自己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到達 11/1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