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ie (^^)
看板tutor
標題很無奈的家教經驗~~~
時間Fri Nov 14 14:15:05 2008
想問大家會不會覺得學生是成人反而較容易請假或突然消失阿?
之前就有學生只上過一堂課,錢學費是繳了沒錯....
但是在那之後每次跟我約好時間都會晃點我
在約時間的當下他都會表現很阿莎力的馬上答應
可是到了當天都會沒出現,或是事後給我一些理由@@
已經連續三四個禮拜都晃點了
也都不回電話,感覺就是直接放棄了繳的那些學費也不回應ㄧ聲
這已經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感覺超級不好的,完全不被尊重的感覺
ㄧ開始覺得很生氣,但後來也看開了
這樣的學生也不值得我教她
那學生本身也是高中老師
我真的很疑惑,為何本身身為老師還這麼不懂尊重老師呢??
這樣真的能教好他自己的學生嗎??嚴重懷疑當中
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207
推 sourianna:那就把錢收下吧 11/14 15:30
推 TheStranger:說不定人間蒸發了....沉到東京灣? 11/14 18:11
→ goshfju:至少你還有拿到錢 = = 我都是出門了被放鳥 也沒錢 11/1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