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大家會不會覺得學生是成人反而較容易請假或突然消失阿? 之前就有學生只上過一堂課,錢學費是繳了沒錯.... 但是在那之後每次跟我約好時間都會晃點我 在約時間的當下他都會表現很阿莎力的馬上答應 可是到了當天都會沒出現,或是事後給我一些理由@@ 已經連續三四個禮拜都晃點了 也都不回電話,感覺就是直接放棄了繳的那些學費也不回應ㄧ聲 這已經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感覺超級不好的,完全不被尊重的感覺 ㄧ開始覺得很生氣,但後來也看開了 這樣的學生也不值得我教她 那學生本身也是高中老師 我真的很疑惑,為何本身身為老師還這麼不懂尊重老師呢?? 這樣真的能教好他自己的學生嗎??嚴重懷疑當中 大家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207
sourianna:那就把錢收下吧 11/14 15:30
TheStranger:說不定人間蒸發了....沉到東京灣? 11/14 18:11
goshfju:至少你還有拿到錢 = = 我都是出門了被放鳥 也沒錢 11/1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