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Me1086:我有跟他講過外國人學習都是很勇躍的發言 在愚蠢的問題 11/19 00:34
→ IsMe1086:都會問 我也跟他說我很欣賞國外得這種風氣 回答錯我也不 11/19 00:35
→ IsMe1086:會罵人 因為他爸爸之前就有說罵他會排斥 我有顧慮過 11/19 00:35
→ IsMe1086:家長並不心急 他是我碰過最理智最人性的爸爸 11/19 00:36
推 IsMe1086:要教得生動啊.我是可以用動畫來呈現商高定裡 但還沒嘗試 11/19 00:39
→ IsMe1086:最近沒什麼時間準備 11/19 00:40
→ IsMe1086:而且GSP動畫很難做||| 11/19 00:41
→ WBYEOMBD:沒什麼時間準備? = =" 那是不是不準備就教了? 11/19 00:45
→ IsMe1086:教新的東西 我一定會備課 但是教過的東西就不會~除非定位 11/19 00:51
→ IsMe1086:在"複習" 11/19 00:51
→ IsMe1086:而且準備聲光效果這種東西 真得一點也不像在教學.. 11/19 00:52
→ IsMe1086: 不像在"準備"教學 11/19 00:52
→ WBYEOMBD:其實我指的聲光效果也沒很誇張~就只是多媒體教學(多收集) 11/19 01:00
推 zyxcba5:不要自己做 會累死喔@@ 有很多網站都幫你做好的XD 11/19 01:01
→ zyxcba5:像我們特教的話 每一節課PPT和圖片只是基本 動畫是應該... 11/19 01:02
→ zyxcba5:最好還有真人示範演練的影片 備課備到想哭XD 11/19 01:03
推 IsMe1086:對吼~都習慣自己來了||||可以提供一些資源嗎?? 11/19 01:03
→ WBYEOMBD:我想說~ 你連一杯飲料...都... 資源? == ==" 談教育?!! 11/19 01:05
推 zyxcba5:teaching 教學設計版 裡面很多資訊和方法 很多好網站喔 11/19 01:06
推 IsMe1086:謝謝zyx 11/19 01:06
→ IsMe1086:我可不是鐵公雞 我有在我的母校教攜手計畫 我還買給每位 11/19 01:07
→ IsMe1086:一人一本我們學校的筆記本和 一個資料夾 讓他們有一種 11/19 01:07
→ IsMe1086:這個班的專屬感 11/19 01:07
→ IsMe1086:筆記本是要他們寫筆記 資料夾是要他們收好我給的練習 11/19 01:08
推 ww770829:推這篇~不知道原po有沒有想過 學生對數學有學習的動機嗎? 11/19 01:19
→ ww770829:如果沒有 那似乎很難讓他去主動思考 而是被動學習 11/19 01:20
推 IsMe1086:我有想過~他對數學沒什麼學習動機 我有開導過 不過沒效 11/19 01:21
→ IsMe1086:他只知道自己數學不好 要改善 但我有帶領他想過 11/19 01:22
→ IsMe1086:我曾經帶他一個暑假 模擬考只錯5題 11/19 01:23
推 ww770829:其實這是個蠻難的問題 我自己也在尋找@@" 11/19 01:23
→ IsMe1086:抱歉晚了~我明天要期中考 先去準備了 11/19 01:23
→ ww770829:總不能只是單純跟他說 現在學考試會高分 以後會用到 11/19 01:23
→ IsMe1086:有問題歡迎大家提出、甚至質疑我 也很謝謝WBY讓我想寫 11/19 01:24
→ ww770829:呵呵~那留給高手解答吧XD 加油~你是很熱忱的老師! 11/19 01:24
→ IsMe1086:其他很多東西 11/19 01:24
→ IsMe1086:我禮拜五考完再來版上寫寫心得文吧 11/19 01:26